咯噔

问卷#雷卡#你为什么爱上他们#纯粹自我感觉吧,不喜勿喷谢谢

这是一份给所有吹雷卡的天使们的问卷。

你为什么爱上他们。
<<
      我为什么吃雷卡,可能他们真的触动了我的心了吧。我这个人毫不夸张的说我不相信爱情。我认为没有爱情能长久,偏执而又现实。凹凸我入算晚,前面画风清奇差点没撑住。虽然每个角色都很可爱,但,我对卡米尔和雷狮几乎一见钟情。
      两个极端,极端肆意和极端冷静。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当他们站在一起求莫名感到了和谐,两个人啊,只有面对对方才露出另外一面吗?
       绝对忠诚和绝对信任,与他们来说最好不过。
       他们之间没有争议,只是风平浪静,有人认为平谈无趣,不如轰轰烈烈来的痛快,但,这种平静,足以让他们不去理会任何规矩道理的站在一起,天论前方有什么危险,他们有对方,他们不会害怕。
      雷狮是卡米尔唯一的光,是信仰,而卡米尔是雷狮唯一可以坦露一切的人。他们都是彼此的唯一,永恒的唯一,这种地位,不可替代。
        卡米尔的实力不弱,他完全可以自己打出片天,但他拒绝,他愿用永生跟随雷狮。卡米尔性格不愿张扬,他在比赛中完全可以将自己藏起来,但他放弃,主动提出以自己为诱帮雷狮吸引分数。
       他们是共同的光与唯一,他们是因对方而被救赎。
       雷狮的态度,不知有没有人发现,他对所有人话语中其实都不屑或是其它,反正没有好口气,但对卡米尔,他护着他,他耐着心告诉他,与众不同的态度。
      他们己将自己的生命送给对方了吧,若是最后活下来他们俩,我想,不说是否犹豫,若是卡,他会用鲜血换得雷狮想要的一切,但我认为,若是雷,他会带着卡逃,雷从来没有想要任何权力,否则他完全可以留在雷王星,他想要的,只有自由,我有时甚至在想,雷来参加凹凸大赛,可能只是挑战玩玩,就算后面是神使又如何,雷不愿被束搏。所以,卡从来不曾束搏他,一味的相信追随。
       他们之间,傻却温柔。

雷总生快,愿卡能代所有雷卡,雷吹陪您,凌晨赶出来的质量不好。

[我实在文笔不好,不会表达,对两人理解由其雷狮可能与很多天使很大差别吧……其实谈起他们真的总让我感动吧,嗯……这么说,他们让我看见世上最安静的爱意和最令我心弦播动的情。世界上千万句甜言蜜语不及那一刻的相视。]

个人心得欢迎分享,我喜欢每一个吹雷卡的天使。

评论(1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