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噔

我的情敌——雷总

成绩出来了——
高一:1711班 卡米尔
高二:1632班 ⅹⅹⅹ
高三:1514班 雷狮

“哇!你们看啊,这次期末高一和高三的第一名又是那两兄弟呢!”
“是啊是啊,听说哪雷总弟弟在初中次次都是第一呢。”
“这话讲的雷总不是似的,高中三年哪次考试不是第一。”
“话说雷总真是我们学校的一大神奇——社会我雷总,人狠话不多。天天搞事,逃课,其实人家成绩还好,实力够强,没人打得过他,学校也拿他没办法。”
————
人群为在成绩单前议论纷纷,我冷笑着注视着他们,眼神中带着看透世界的光
呵,ga。
随后又忧愁的叹息,我家卡卡千好万好怎么就从了雷狮那个——

这话还得从开学那段日子讲起,我成功的和我的初中三年暗恋对象卡米尔分到了一个班——
我激动差点就没从楼上跳下去了,幸好我闺蜜阻止了我。
我闺蜜不止一次跟我说,雷狮——哦,讲白了应该就是我们高中的社会头头。人送称号雷总。
看人不爽——打
让他不爽——打
手痒了——打
就这么肆无忌惮这样学校浪开了,可是没办法,人家长得帅了,成绩好有背景有实力,敢放屁吗你?
卡米尔,就是他弟弟。
当时天真的我还嫣然一笑,挺好的呀!我和我家卡卡喜结连理的时候他还能来吃个喜酒。
然后我闺蜜用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你不知道雷总弟控出了名的吗?初中的时候雷总天天像个偷窥狂一样逃课到我们学校来看看卡卡上课,下课就把卡卡拉出去你忘了吗?”
……??
所以说少女你想说明什么?
“哦,那个初中变态是雷总啊——”我不以为然
闺蜜看着我,这孩子迟早是要死。

第一次月考结束以后,为了庆祝我家卡卡考了第一名,愉快地邀请了我闺蜜去前门吃饭,我们欢声笑语,我们花枝乱颤——
在一口喝完一大杯奶茶以后,我立下了豪言壮志“我迟早有一天是要上卡卡床的!”
“噗!”
我闺蜜把她嘴里的可乐全吐在了我身上
真TM恶心——
“卧槽你吃shi啊你!恶心死了!”
闺蜜不慌不忙地擦掉嘴边的可乐,极其认真的说了一句“你迟早是要被雷总锤死的。”
“那也要他锤不锤的到我!”
闺蜜看着我冷笑一声
“你的亲爹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说这话的时候我们转过一个拐角——

俗话说的好,转角遇到鬼。

然后我就看到了雷总把卡卡按在拐角的墙上啃,啃嘴的那种——
我的笑容僵在脸上,心中只有两个大字
卧槽
雷总注意到了我们,放开了卡卡,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低下眼来看我们。
“打扰了——”相信此时我脸上一定非常精彩,对面两个当事人却像没事人似的,卡米尔极其淡定的理了理自己面前的围巾“大哥,我同学。”
“行行行,我不搞她们不就是了,你们还打算看多久?嗯?”
“我们现在就走——”我闺蜜拉住僵住的我就往外拖,此时我终于反应过来,不知道是脑抽筋的还是怎么的,突然气血一冲“请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然后我想我可能是要死了。
没想到对面的那人愣了一下,突然笑出声来“如你所见,上下关系。”
???
见我满脸懵逼
雷狮难得好心又跟我解释了一遍“操与被操的关系。”

……
……
……
然后前者饶有兴味地等着卡米尔的评价,卡米尔面无表情的看了雷狮一眼。
“满嘴骚话。”
……
“哟嚯,养不熟的小白眼狼,明天不想来上学了吧?”雷狮挑眉,随后转过头来给我们做个招呼“帮卡米尔请今天和明天的假。”长臂一张将卡米尔直接抱走。

不久我对我闺蜜说“雷狮这个大猪蹄子。他害我失恋了那个妖艳贱货。”/哭/

/这就我日常了,日常想上卡——情敌紫,攵笔辣鸡小学生,口下留情谢,祝食用愉快。/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