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噔

#灵感源自表情包,如有雷同,敬请谅解#

卡米尔:大哥。

雷狮:怎么?

卡米尔:想问几个问题,今天一个女同学告诉我的。

雷狮:你说。

卡米尔:如果我们结婚了的话……(被打断

雷狮:不是如果是一定。

卡米尔:好,那我们肯定有房……(被打断

雷狮:房产证写你名字。

卡米尔:我和大哥的妈妈同时掉水里……(被打断

雷狮:救你。

卡米尔:假如我怀孕……(被打断

雷狮:你想怀孕?(笑

卡米尔:……(冷漠盯

雷狮:好嘛开个玩笑而已了。

卡米尔:如果我怀孕难产……(被打断

雷狮:趁孩子还没出来我们去绝育

卡米尔:我如果是怪物……(被打断

雷狮:巧了我也是。论资格我还是一大怪物。

卡米尔:好了没了。

雷狮:感觉你未来老公靠谱吗?

卡米尔:余生请多指教,大哥。

凯莉:……你们是不是忘了我还在后面??

(说好不更了修练今天看到一表情包又没忍住,嘿嘿嘿姨母笑)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