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噔

关于雷王星兄弟

一个27集后的感想,我实在忍不了,这篇不算爱情也不算亲情吧,主要是个人见解



 看完最新一集的凹凸以后,实在是克制不了所以动笔。其实我从去年寒假,就有用手稿写过“雷狮的张扬从来没有失去方向。”其实我觉得雷狮,相反的来说一直是个理性的人,比起表面看起来更为冷静的卡米尔,他的理性是在心里,他深刻的知道人是为什么活,而他拼搏的方向是哪里,他形成了一套固有的世界观。所以成就了观众们眼中那个桀骜不驯的雷狮。

 他的温柔只对他所认可的亲人,比如卡宝。我最初入坑时。对他们两个理解很浅时,就一昧的觉得卡卡只是把雷狮当作自己的光,一生都在追随。后来越久越发现,雷狮对卡米尔的,在意程度不亚于卡米尔,我前段时间写过一篇文,就是说雷狮想要卡米尔做自己。现在看起来感觉自己跟预言家似的(?)

 雷狮很骄傲,但终究不是卡米尔心里想的那个神,因为他有七情六欲,他是个人。正是因为这一点,两兄弟的思维产生了偏差。卡米尔把他当做神。而雷狮清楚地明白他是人,因为他的家人卡米尔,他不可能割舍下。雷狮和卡米尔,绝对不是那种很普通的亲情关系,因为一切都那么普通的话,就不会现在弄得那么复杂的。他们之间最好嗑的就是他们那种深沉的羁绊。在圈子里面呆了两年我无法理直气壮的说那是爱情,但他们给我带来的感觉就是。其实上这世界上有一种感情比爱情和亲情的高度都要更高。

 我孤身一人,但你是那个唯一。

雷狮我觉得他一直是个看的很通透的人(但是后期肯定还会有成长)我一直没有明白的就是他到底想要追求什么,是自由吗?是骄傲吗?那那些的终点又是哪里?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吧,但他身边有卡米尔。所以他不害怕,就像永远都看得到港湾的帆船。所以他是那个雷狮。

 无人敌他一分骄傲,无人敌他一分轻狂,无人敌他一分温柔。

我相信在他喊出雷鸣时,他是真的有害怕过的。从三季以来,我从来没有觉得,他身上出现过一份害怕的情绪。那种不屈感,好像是天生形成的,没有任何漏洞。卡米尔是他至今唯一的bug。他真的有害怕过他的弟弟会迷失自己,他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他所认可的他认识的他想守护的永远是那个不加一分修饰的卡米尔。所以雷狮对卡说的话,之前也有铺垫,说他还是不懂。他不懂的就是,其实就算你不戴面具,不去一切都精心打算好,不去为我付出所有,你也依然是我弟弟,依然是我愿意保护的那个人。卡米尔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其实他的脆弱都被雷狮看得一清二白。

 然后就是卡米尔,他是我从第一季就最喜欢的那个角色。我一直觉得他冷静,沉稳。然而到第三季却发现,卡卡真的是只有16岁,是因为从小的遭遇,让他太患得患失,他太害怕失去雷狮了,所以总想着呈现一切最好的交给他。舒而在这过程中反而迷失了自己真正的定位。他画给自己的范围就是属下,而他的冷静,此时也变成了最大的缺点——顽固自守。一味地按照能为大哥好的原则行事。甚至连雷狮都劝不出来。为此,其实可以看出来雷狮几季都有暗示——你是我弟弟,而不是其他人。但卡米尔太过冷静了,导致他完全不能理解,他从小便把雷狮当做光芒。

 我觉得27集,也是卡米尔很大的一个成长点。再这样打击的环境下,雷狮去吼出他真正的名字。其实就是把他真正的自己找回来。他不是为了雷狮而活,也不是为雷狮而死。从头到尾才追随的都是一个真正的平等关系,雷狮想要去追随星空,他不需要有人为他铺路,他只需要拉上卡米尔的手,一起往前走。其实这一集卡米尔挺傻的,但是又傻得让人心疼,他总想着什么都要给大哥,大哥就是一生所追随的信仰,从来没有敢想过自己其实对于他大哥同样也很重要。他不懂,所以雷狮教他。

 卡米尔太容易把自己放在不重要的地位上,可能是以前的忽视,但是他不知道,从雷狮认识他那一刻开始,再到他们后来并肩作战上百次。不仅仅雷狮是他眼中的光,他也同样是雷狮眼中的那颗星星。那颗来自雷王星,一切的源头的星星。任何都不及你的一分重要,不仅仅是对卡米尔,亦是对雷狮。这就是他们两个最深沉的感情,没有任何一个冠名词能代替亦不能用爱情。因为爱情中有背叛,而他们之间似乎一切都没有尽头也没有答案,因为尽管都在不断的成长,而你始终如一。这就是雷王星的兄弟。

__我不需要你尊敬,我要你做你自己



[分析的很烂,纯属个人见解。不喜勿拢。2020.1.11]

但昰我嗑他俩并不妨碍我是卡米尔的宝贝

对不起虽然很冒昧,但是我真的不想把他们两个简单的定义成那种世俗之间的感情。我他妈觉得他们俩之间的感情就是神仙情。

官方:你吃什么?

我:雷卡

官方:给我往死里磕!!!!!(按头)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